格言

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

雷卡:旧约

 “魏玛宫廷的月光是爱的前奏曲

茫茫人海里

我只听到了那管风琴的声音

窗外摇曳着紫色的风铃

唤回了我的蓝眼爱人

用我的生命

去创作这最后一个乐谱。”

随着最后一个音符的完结,掌声打断了卡密尔的思绪。“哈哈哈,不愧是卡米尔啊。”卡米尔放下提琴向声音的源头望去,依旧是那张熟悉的脸,心里不免有些小失落但他还是很快调整好状态“今天有什么事吗,父亲。”卡米尔拿手帕擦了擦鼻尖上冒出的细汗, “嗯,雷狮找你,我就先走了。”果不其然雷狮从卡米尔父亲的身后窜了出来打着趣:“果然,无论看多少次你的房间还是那么整齐啊,卡米尔。”随后雷狮咳嗽的几声“好了卡米尔,跟我走,你该出去转转了。”

  门外,是夜晚。卡米尔跟在雷狮身后,他们走的很慢,卡米尔突然想到自己从上个月后就没在出门,期间也只有雷狮和一些朋友来拜访…不知为何,想到这的卡米尔轻松了很多。

  不似脑海中最熟悉的暖色万家灯火,夜晚市中心绚丽的如同调色盘打翻在整个城市的上空,各色的灯光争相闪烁着。卡米尔的思忽然飘远,今年的他已经15岁了啊,虽然小有名气但是在这个以才华为主的发达时代还是远远不够,他和雷狮从小一起长大,并且很默契的都选择了音乐系,往这个方向发展恰好他们又是音乐世家,也算是圆了父亲们的心愿…现在已经是3033年了啊,快成年了呢。

  “卡米尔”雷狮打断卡米尔的回忆,卡米尔抬头望向他,雷狮继续说了下去“你之前的那段歌词是什么意思呢。”雷狮一把拉过卡米尔的手,“没什么,大哥。”雷狮嗯了一声,转头带他走向了那家烧烤店。

  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留,转眼就到了卡米尔18岁生日那天,那天被卡米尔那天被卡了列为最重要的一天之一,而且雷狮在那天和他表白了。

  幸福的日子似乎都是那么短的,3037年卡米尔和雷狮走散了,准确的说是卡米尔在那次音乐会结束后和雷狮分开的那段时间被人打晕放在了一个不知名的城市。自此,卡米尔牙开始去寻找雷狮。

  由于卡米尔大部分东西都不见了就只能从零开始他靠着写乐谱给别人赚钱。茫茫人海中,他们再也找不到彼此,只能用笔在乐谱上雕刻着无尽的思念和哀愁。

  而雷狮在这四年间几乎走遍了大半个地球最后在伦敦那场音乐会中找到了久别的爱人。

  是熟悉的旋律将两人再次联系在一起,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再次相遇,对上彼此那双熟悉的眼眸,心中泛起无限酸涩。

  “魏玛宫廷的月光是爱的前奏曲

茫茫人海里

我只听到了那管风琴的声音

窗外摇曳着紫色的风铃

唤回了我的蓝眼爱人

用我的生命

去创作这最后一个乐谱。”

  也许雷狮那时终于懂了这首歌的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分别的时候,很默契的挂上了紫色的风铃,而风铃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意愿让他们重新相遇。

 克塞宫的大键琴和赫瑟尔河畔流淌的旋律终会如烟火般绽放。

  又是一年过去了,听着主持人在终端屏幕上倒数着321,雷狮将卡米尔拥入怀中“你如巴赫音乐般隐入人海,如今风铃将你唤回,卡米尔,答应我,别再离开我了。”

  “好,大哥,我答应你。还有…我爱你。”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