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言

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

念十三

    “八点五十二我在酷狗音乐播放了无名之人,听着舒缓的调子,我把头靠在椅背上,半梦半醒之间我似乎看到了你的灵魂,你帮我把卷子都收拾好,将衣服盖在我身上…当我在想这些的时候,朦胧之间眼睛睁开,不出所料的空空如也。十三,我好像看到你了。”

   “给我托个梦吧,我想你了。”

评论

热度(3)